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雷柏XS200蓝牙TWS耳机音乐推荐——林俊杰《少年的你》主题曲

  3月25号,微博热搜榜陆续登榜了许多热销电影重映的消息,这对于影迷粉丝们无疑是一个值得雀跃欢呼的消息。例如《复联四部曲》、《战狼2》、《流浪地球》等,其中还有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

  电影《少年的你》的主题曲为林俊杰演唱的《我们很好》,由葛大为填词,林俊杰谱曲。歌曲中,林俊杰运用带气音的唱法,给人以一种将故事娓娓道来的感觉,在安静的氛围中抚慰人心。

  今天小编用雷柏XS200蓝牙TWS耳机带你细品JJ那些扣人心弦的代表作吧。

  雷柏XS200采用真无线双耳机设计,解决无线需求,缠线烦恼。采用了7mm高性能钕磁扬声器,追求自然原声,输出强劲均衡的音效,搭配CVC6.0降噪,单耳机、双耳机可根据场景自动削弱环境噪声。即使在嘈杂的地铁里,听着《少年的你》,依旧享受到林俊杰温柔治愈的声线,感受电影中陈念、小北在阴沟挣扎却彼此守护长大。

  说起林俊杰,他就是大家眼中行走的CD,不管是演唱会,还是街头献唱,只要有他唱歌的地方,保证是人流最拥挤的地方。即使地铁上听歌的路人,其播放列表中必有一首林俊杰的歌。而如今无线耳机成为年轻人的必备品,他们对耳机的智能选择也有了更高要求。

  雷柏XS200中采用7mm高性能钕磁扬声器,较为稀有的单元材料声效强大,专为小体积腔体调教,低频下潜有力,中高频细腻柔和。例如为林俊杰开启乐坛王者之路的《江南》,在西洋R&B的节奏中特别加入了非常中国的洞萧与古筝,与日本乐器中的"尺八"和Koto有一种异曲同工之妙。用XS200听,非常准确的听出中国古典乐器的演奏,前奏一起,亦可感受到江南水江的唯美,毛毛雨轻落在油纸伞,泼墨山水画般呈现在眼前。

  前期有《江南》,后期有《可惜没如果》,《可惜没如果》的MV曾经一度火爆。在聆听时歌迷们也会更多选择live版,更清晰感受到JJ淡定自若的深厚唱功,极富情感的钢琴琴音,与极具戏剧张力的弦乐演奏,每一句歌词都具有牵动人心的力量,表达着爱情中极度懊悔的心情。在表现人声时,雷柏XS200动圈单元的高灵敏度和还原度,也能令人声更为自然纯净,能够拉近声音与耳朵的距离. JJ仿佛就在你耳边唱歌,情绪充分酝酿,进而传递到歌声中,带听众进入他想表达的意境中,让这首难度超高的“清唱”歌曲,也能爆发出极大的冲击力。

  在雷柏工程师的精心调校下,XS200可以发挥出动圈单元声场开阔、声音密度强的优点,尤其适合还原大场景、流行、摇滚等爆发力较大的音乐。例如JJ的《曹操》,首次尝试的摇滚曲风,演绎不一样的霸气,用XS200听《曹操》,享受JJ的气势和洒脱从容。

 好的歌曲就应该搭配上好的耳机,即使在匆忙的行程中依旧能感受到音乐带来的舒心,雷柏XS200蓝牙TWS耳机,无线双耳立体声,蓝牙5.0无线连接;单耳机仅重4.5g,轻巧便携;双耳机续航3.5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可达14小时;CVC6.0降噪,清晰通话;智能连接、多功能盲触按键、防水防汗等贴心使用功能。多智能高要求的选择,雷柏XS200蓝牙TWS耳机不愧是一个好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