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宣“Find More”为广告语,Find X2 成为奥斯卡影帝同款机

今天上午,OPPO公布了一张以探索为主题的海报,并且表示,“探索未知,追求极致,是OPPO Find始终坚持的精神。”OPPO也将携手4位不同领域的探索者共同揭示探索的魅力。

官方分享了一条关于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的TVC,埃迪·雷德梅恩出演了《神奇动物在哪里》、《万物理论》等知名电影,在电影界获得了杰出的成就。埃迪·雷德梅恩能把每一部影片中的不同角色都演绎得栩栩如生,这离不开他出色的演技和对角色表现的探索。

在埃迪·雷德梅恩的TVC中,埃迪·雷德梅恩通过对不同角色的探索,对角色细节的丰富刻画,让影片中的人物变得更具有灵魂,这些也是在探索未知中,最让人着迷的地方。通过继续寻找、期待、坚持和探索,能够发现更多可能,带来更好的人物呈现。

埃迪·雷德梅恩在表演中善于打破常规,总在寻找新的挑战,饰演霍金时,身高184公分的他减到60公斤。饰演丹麦“女孩”时,让观众差点忘了他的真实性别。饰演魔法师时,他专门学习了动物的求偶舞蹈。埃迪·雷德梅恩对每一个角色都极度专注,追求极致完美的细节呈现。

埃迪·雷德梅恩对极致表演艺术的追求也跟Find X2系列对极致科技的执着一样,都是通过不断地探索带来更有价值的成就,两者在极致的探索精神上拥有较高的一致性,可以说是精神层面的同频者。

回归到Find X2系列产品上,Find X系列所具有的探索极致精神得到了完整体现。Find X2系列从屏幕入手,除了在屏幕画面表现上追求极致外,还通过技术调教对细节体验进行深入优化,比如内置视频插帧(Motion Clear)技术、SDR转HDR技术等,这些都能更完美地发挥高素质屏幕的优势,把这块屏幕的效果推到更极致。

影像部分,Find X2 Pro采用全新定制索尼IMX689大底传感器主摄+IMX586超广角副摄+支持10倍混合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三摄组合,每一颗镜头规格都很高,在实现各自功能的同时,也能保证优秀的成像质量和顺滑变焦体验。此外,还拥有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独立色温传感器等进一步提升拍照体验。

你可以从Find X2 Pro这款产品的方方面面感受到OPPO探索极致的精神,这也是Find X系列的核心灵魂。OPPO探索极致的精神和埃迪·雷德梅恩个人精神特质非常吻合,OPPO通过牵手埃迪·雷德梅恩,能够以一种更加生动的形式把这种精神传递出去,让用户更容易明白OPPO在产品体验方面所做的努力。

同时,这种传播方式也能提升OPPO在高端领域的品牌形象,拉高整个品牌的定位,结合Find X2系列过硬的产品实力,有利于拓展高端产品市场,给OPPO带来更大的探索空间。

OPPO Find X2 Pro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12GB+256GB茶橘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6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