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联想、戴尔爆款亮相京东英特尔超能研究室 部分产品享6期免息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一切都充满着生机。对于刚刚加入复工大军的职场精英和商务白领来说,除了衣装打扮需要焕然一新,数码装备也得激活新能量!3月27日,京东和英特尔将联合联想、戴尔、三星、宏碁等大牌以及数码领域优异大咖,共同打造英特尔移动超能研究室,带你探索“移动超能版”的神奇秘密。活动期间,部分产品6期免息,同时,京东线上还将邀请电脑数码大咖开启购机指南和数码测评直播,直播间还有专属优惠等你来抢!

  戴尔DELLXPS13-7390英特尔移动超能版 4K原色触控屏 超越轻薄极限!

  在诸多英特尔移动超能版笔记本产品种,总有这样一款产品能以以极致轻薄的外型、经典高级的颜值俘获你的芳心,毫无疑问,戴尔DELLXPS13-7390超轻薄本便是你的非常好的选择。配备英特尔移动超能版十代酷睿处理器,性能提升1.86倍,此外,其配置最高可选820万像素4K触摸屏,图像细节丰富,不管是工作还是娱乐都能享受较好视觉体验;4mm超窄边框,最薄处仅7.8mm,轻至1.23kg,全面屏、超轻薄,极致便携超乎你的想象!但凡在京东购入此系列产品,即可享受2年内24小时专业在线服务,给你真正的VIP体验!

  超长续航 快速充电 联想(Lenovo)YOGA C940大师本尊享创意典范!

  英特尔移动超能版到底有多强大?从联想YOGA C940大师本上,你便能找到答案。搭载十代英特尔酷睿移动超能版处理器,联想YOGA C940大师本除了颜值高之外,还拥有超长续航、快速充电、WIFI6快速上网、瞬间唤醒、Thunderbolt 3急速传输五大强悍功能!超过16小时的看剧续航时间,充电半小时就可使用4小时,大大提高电脑使用效率;笔记本工作状态秒速响应,你的职场好帮手!自带英特尔WIFI6标准网速和Thunderbolt 3急速USB-C接口,网速、传输速度double升级!

  宏碁(Acer)新蜂鸟移动超能版当选2020真香机 薄如蝉翼 快如闪电!

  对当代年轻人来说,笔记本既要满足工作需求,又要满足游戏性能,还要轻薄便携,市面上诸多产品中,往往难以同时满足三种需求,而宏碁(Acer)新蜂鸟移动超能版无疑能坐上“全能宝座”。2K画质全面屏,不管游戏还是工作,都能给你带来极致感官;薄至15.95mm、轻至1.19kg,将便携发挥到极致!指纹识别、轻松拓展,加上英特尔移动超能版带来的十代酷睿强芯超强性能,不管是大型游戏还是设计软件,都能流畅运行!

  三星Galaxy Book Flex 轻薄二合一笔记本 智能触屏 创意工作者的福音!

  如果说搭载英特尔移动超能版处理器已经是笔记本配置中的顶配了,那么三星Galaxy Book Flex轻薄二合一笔记本则将带你进入新世界的大门!它配备有QLED高色域全面屏,可以呈现影院级的视觉效果;内置S Pen手写笔加遥控器,让你轻松完成写作、素描和绘画等设计工作,并可在几米之外通过遥控控制笔记本完成演示、播放等操作,可谓创意设计工作人群的神器!搭载英特尔移动超能版处理器,卓越性能更是不用多说!

  十代酷睿 、超长续航 、快速充电 、瞬间唤醒 、英特尔 WIFI6 、hunderbolt 3接口,看完这么多颜值和性能双双在线的英特尔移动超能版轻薄本,想必你已经种草无数了!对于纠结于选品的用户,不妨锁定3月27日早10点至晚10点、3月28日晚6点到晚10点的多场京东线上直播,多位大咖将在线为你分享产品测评和选品经验,干货满满,更有专属优惠送不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