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任天堂宣布暂停维修服务:国行玩家扳回一局

  3月26日消息,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任天堂在此前宣布,将会临时关闭维修中心,暂停产品的维修服务。

  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在国内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但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中的传播还是没有停下脚步。此前已经有很多公司企业宣布将会停工,或选择让员工在家办公,不过像实体商店、服务中心这样的场所就没有办法营业了。

  此前苹果就宣布将关闭除中国地区以外所有的Apple Store零售店,这一做法将影响用户在店内的提货和送修,用户此前送修的产品也要等到重新营业后才可以拿到,或由苹果方面进行寄送。现在,任天堂方面也宣布将关闭维修中心,在此期间,如果用户向维修中心寄送了设备,则需要等待维修中心重新开业后才能够受理,尚未送抵维修中心的快件会被退回。

  目前任天堂方面还没有公布何时才会重新开放维修中心,但恢复后会很快通知给用户。不过,目前国行的Switch官方并没有相关的通知,推测应该不会受到影响,同时,早在本月初,@腾讯NintendoSwitch的官方微博就曾发文表示将对3月31日之前购买国行Switch主机的用户提供免费延保6个月,即便受到影响而不能提供维修,也能够在疫情结束后再维修,不用担心过保的问题。

  本文编辑:NJNR1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