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全新入门平板开卖:8.4英寸+10小时续航,售价1990元

  3月26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三星在今天正式推出了2020款全新平板产品——三星Galaxy Tab A 8.4。三星平板的Tab A系列主打中低端入门级市场,今年A系列将陆续推出3款新机,Tab A 8.4为新品之一,售价为279.99美元(约人民币1990元)。

  据了解,三星Galaxy Tab A 8.4将采用8.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200,整体重量为300g+,机身厚度为7mm左右,底部设有Type-C接口,顶部则有一个3.5mm耳机孔。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入门级平板产品并没有设置指纹识别功能。

  在配置上,三星Galaxy Tab A 8.4将搭载Exynos 7904 SoC,存储规格为3GB+32GB,目前尚不知其电池容量的大小,不过据称其续航能力为10小时。与此同时,Tab A 8.4的机身内部还配备了双扬声器,能够带来环绕立体声的功效。在拍照上,Tab A 8.4的前后置均为单摄相机模组,前摄为500万像素,后置为800万像素。

  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Tab A 8.4没有配置蜂窝网络连接功能,不过,三星或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支持4G LTE的蜂窝网络专用版平板新品。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