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富士康、纬创暂停印度工厂生产,iPhone遭遇巨大挑战

  3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目前全球疫情爆发,印度政府也下达了全国21天的禁令,印度本地的iPhone制造商富士康和纬创现在均已宣布暂停生产。

  据悉,受疫情影响,印度政府宣布全国范围内开启21天的禁售措施,富士康和纬创随即宣布工厂停工。据富士康相关人士表示,富士康印度工厂预计暂停生产至4月14日,复工时间根据疫情和印度政府的指示再做决定。作为苹果的重要合作伙伴,富士康印度工厂主要生产iPhone XR,而纬创则生产iPhone 7,他们生产的产品均在印度本地销售。

  据了解,在印度暂停生产的手机制造商除了富士康和纬创以外,还包括三星、小米、联想、vivo、OPPO等。三星最早宣布将位于印度新德里的手机工厂暂停生产至本月的25日,然后再做复工计划;LG也宣布关闭印度的手机工厂和一家制造洗衣机的工厂。

  苹果CEO库克曾表示,印度市场是苹果公司未来增长的重要市场,尽管目前苹果在印度的销售成绩并没有那么的亮眼。此次停工对苹果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