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终于抛弃刘海?iOS14代码泄露:iPhone 12屏幕无缺口

  3月26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iOS14代码中疑似泄露了iPhone 12的屏幕设计,从代码可以看出,iPhone采用一个无缺口的屏幕设计,也就是说iPhone 12系列可能采用全面屏设计,抛弃刘海!

  而从曝光的设计图可以看出,疑似有一个SIM卡槽的安装流程,不过到底是什么用途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在屏幕的顶部可以看到红外摄像头、传感器以及投影仪、扬声器和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结合此前消息,iPhone 12 Pro Max或将采用6.7英寸屏幕设计,并搭载防抖摄像头,Pro版还有3D ToF传感器;另外还有消息称该机还将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内存6GB起步,支持5G等。

  不过以上内容均为传言,而泄露的代码是否真实存在还有待官方宣布。目前由于疫情影响,iPhone 12系列的样机还没有确定,所以无缺口的iPhone 12还是值得期待的。如果5G iPhone真的是全面屏设计,你会买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