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哪款iPhone最保值?钉子户iPhone 7Plus拔得头筹

  iPhone一直以来都要比同期的安卓手机保值,那么到底哪款iPhone机型最保值呢?今日回收宝和安兔兔就联合发布了“2016-2019 iPhone保值指数大盘点”,涵盖了从iPhone SE至iPhone 11系列,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据悉,回收宝此次发布的保值指数的计算规则是:机型发售N个月后仍为8成新的市场售价除以新机发售价,再乘100即得出保值指数。从发布的数据来看,新机发售3个月后最保值的机型是iPhone SE和iPhone 11;发售1年后最保值的是iPhone X;发售2年和3年后,最保值的均为iPhone 7Plus。

  iPhone 7Plus是苹果在2016年9月发布的一款机型,当时售价6388元起。作为发布3年后仍为最保值的机型,iPhone 7Plus拥有着诸多“第一”:第一款采用后置双摄的iPhone;第一款将实体Home键改为震动反馈的iPhone;第一款支持IP67级防水的iPhone;其搭载的A10也是苹果第一款四核处理器。

  对于回收宝发布的这份榜单符合你心里的预期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