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柔宇第二代折叠屏手机发布!蝉翼全柔性屏,8英寸+865

  3月25日消息,柔宇科技举行了“2020年柔宇技术大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柔宇科技董事长兼CEO刘自鸿展示了柔宇第二代折叠屏手机:FlexPai2,该机采用了柔宇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屏幕的厚度非常薄,而且在折叠技术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其可靠性、显示性都得到显著提高。

  据官方介绍,柔宇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较上一代来说亮度提高了50%,对比度、色域、响应速度都有所提升,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体验感会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柔宇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首个搭载该技术的柔宇FlexPai2也在大会上亮相,该机展开的屏幕为8英寸显示屏,并支持0~180°任意角度折叠。

  其他方面,柔宇FlexPai2折叠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LPDDR5和UFS3.0,不过价格并没有公布。结合第一代折叠屏的售价,相信该机的价格会有惊喜,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