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加量还降价!华为MateBook D 15:升级512G,降价100元

  3月25日消息,近日,华为的笔记本产品MateBook D 15英特尔版在配置方面做出了部分调整。去年上市时售价为5299元的i5版+8GB内存+256GB SSD+1TB HDD版本,现将固态硬盘升级至512GB,但在价格方面却比上市时减少了100元,仅为5199元,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加量还降价了。

  据了解,华为MateBook D 15采用了15.6英寸的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7%,能够带来更强的沉浸式体验感。MateBook D 15机身厚度为16.9mm,重量仅为1.53kg,三面采用轻薄的金属材质,键盘上方带有隐藏式的摄像头。笔记本的电源键兼具了指纹识别功能,用户在开启电脑时更加方便。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Book D 15在升级了512GB SSD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HDD接口,用户可去华为售后或在家中手动加装硬盘。此外,MateBook D 15还配备了MX 250独立显卡,运行大型网游或Pr等软件时都能够保持流畅的画面。在65WUSB-C口袋式充电器的加持下,30分钟即可快速充满53%电量,更好的保证工作效率。

  在产品发布一年后,华为MateBook D 15终于迎来了配置升级和价格下调,等等党们有没有心动呢?

  本文编辑:NJNR203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