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OS版淘宝出Bug!显示内侧体验到期,你也是这样吗?

  3月25日消息,大量网友反映iOS版淘宝出现弹窗Bug,页面显示“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3-28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因为这样的Bug,淘宝内测版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了用户的广泛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显示内容和用户手机正常版本不同,实际上用户都是下载的正式版本,而并非内测版本。

  不过众多网友采取卸载再次重新下载的方式并没有改善这个问题,而且即使点击确认,再次打开淘宝依旧会继续弹出之前的内容。

  目前淘宝官方已经回应并称:扛过了双11,没想到在淘宝首个直播购物节哆嗦了。大家关闭提醒即可继续买买买了!因此此次只是由于直播购物人数太多而造成的网络崩溃,可见大家对于直播购物的关注较高。你有收到这样的弹窗提醒吗?现在解决了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