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雅灰版开售 开启全新高端体验

3月24日,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和雅灰版都已经正式开售,售价分别为12999元和6999元。此次开售的新版本从外观到触感,都能带来不一样高端体验。另外,Find X2茶橘皮革版也同步开售,售价5499元起。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

OPPO与兰博基尼再度合作带来了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在设计方面融入了超跑元素,展现出富有速度感的硬朗线条和空间立体感,与此同时,也能保证顺畅的手感。

机身背面还加入了科技感十足的碳纤维纹理,采用四层叠加工艺实现,带来富有层次的视觉纵深感。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兰博基尼经典的六边形设计语言点缀,背面精致的兰博基尼Logo更有点睛作用。

除了机身外观,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在配件也进行了全方位定制。包装盒采用超跑剪刀门式开合设计,打开瞬间就能感受到来自超跑的魅力。配件方面,附赠的手工拼接皮质保护壳的细节部分为手工打造,带来少有的高贵体验。充电线采用黑色+摩卡金双色拼接,车载闪充拥有碳纤维纹理元素,无线耳机盒和适配器均采用纯黑设计,附带的配件均有兰博基尼车标。另外,ColorOS 7.1还深度定制超跑主题,配套体验更加完整。

除了随机附件,购买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还可获赠OPPO Watch 46mm 曜黑版产品和OPPO Care+兰博版权益,使用更加省心,充分体现兰博基尼版的尊贵体验。

Find X2 Pro雅灰版

Find X2 Pro雅灰版新配色采用素皮材质,与主流的玻璃机身完全不同。素皮材质能带来不一样的精致感,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手感方面,素皮材质能带来细腻的触感,握持时也能提供足够的摩擦力。

与同样材质的Find X2 Pro茶橘配色不同,Find X2 Pro雅灰版配色整体风格更显低调,同时在背面Logo、中框部分的配色也进行了对应调整,整体搭配非常和谐,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更加适合喜欢低调风格的朋友。

Find X2 Pro集成了各种旗舰级配置,配备高素质屏幕、支持双模5G、拥有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另外还有4260mAh容量电池等,在豪华的配置基础上,机身重量控制得也很好,所采用的素皮材质起到较大作用。

另外Find X2 Pro还加入了65W超级闪充等关键技术,兼顾机身轻薄与用户综合体验。值得一提的是,Find X2 Pro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日常使用更加放心。

今天开售的新款机型可享受新机首销期间的各项权益,包括捷信/花呗/OPPO分期政策、以旧换新政策、互联网礼包、屏碎保8折等权益均延长至4月6日,OPPOCare+8折权益延长至6月12日等。

全新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雅灰版,Find X2茶橘皮革版能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这也代表着OPPO对更加极致高端产品的探索。在给用户带来全新优秀体验的同时,对于OPPO品牌提升也有重大意义。

OPPO Find X2 Pro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12GB+256GB茶橘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6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