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新iPad Pro Geekbench跑分曝光 相比A12X仅提升了GPU性能

  3月24日,macrumors在Geekbench上发现了苹果A12Z处理器的跑分,Geekbench是专门针对处理器的CPU性能进行测试,所以A12Z在CPU方面和A12X到底有没有区别我们就知道了。

  A12Z在Geekbench上单核得分为1114分,多核得分为4654。该得分是基于新iPad Pro 11英寸版本测得,2018款11英寸iPad Pro单核得分为1113分,多核得分4608。所以对比之后我们发现A12Z对于A12X的区别仅仅在GPU上,CPU部分没有改变,和A12X一样为8核心。

  所以总的来说,目前苹果的A系列处理器A12Z可排在第一位,紧接着是A12X,然后是A13处理器。搭载了A12Z的iPad Pro不仅在GPU上有所提升,对应的新iPad Pro也增加了一枚超广角镜头和一枚ToF镜头,并且支持4K视频剪辑。

  另外随着新iPad Pro而来的还有全新的妙控键盘,加入触控板之后让iPad Pro发挥更多的生产力。目前iPad Pro2020款已经可以在官网上预订,售价6229元起,但是现在订购需要等到4月10日之后送货。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