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传2020款iMac概念视频:三边超窄,撞脸油烟机

  3月2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前几日苹果已在官网上架了最新版的iPad Pro,那么2020款iMac也很有可能采取线上直接公开的形式进行发布。近日,外国网友Viktor Kadar和Patrik Borgatai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则iMac的概念视频,视频中iMac采用了极窄的边框设计,从俯视角度看其外观迷之撞脸油烟机。

  据了解,苹果iMac产品自2013年起其外观设计就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的变动。不过,近期有爆料人士称,今年的iMac可能会在外观等方面进行升级,整体或采用一块“J”形玻璃制作,并配备键盘与触控板,影响视觉体验的宽边也将有望去除。

  根据爆料消息,Viktor Kadar和Patrik Borgatai在iMac的设计构思中加入了自身的理念,最大程度的缩减了左右两侧与上方边框的宽度,而下方最具代表性、印有苹果Logo的宽边框将保留。此外,视频中的iMac将采用与去年新品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类似的支架,并相对减少了支架的厚度。

  对此,有网友表示,“希望下巴再小一点”,还有网友称,“第一眼看成了油烟机”。你对这款iMac设计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