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球发行商最新排名:中国企业表现亮眼,独揽冠亚军

  3月24日消息,近日App Annie正式向外发布了2020年度全球发行商52强榜单,中国共有11个公司入围,其中腾讯和网易分别位列该榜单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第三名是美国的Activision Blizzard,这与去年的排名相同。

  据悉,App Annie发布的全球发行商榜单是根据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应用商店的收入进行排名的,用来表彰全球范围内最具创新性和最成功的发行商。今年52强榜单中的企业公司分别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亚洲的发行商约占总数的一半以上,前十名中有5家发行商来自亚洲。

  

  据了解,美国有17家发行商入围该榜单,数量最多,而中国除了腾讯和网易,上榜的还有百度(第18名)、FunPlus(第22名)、莉莉丝游戏(第27名)、IGG(第28名)、三七互娱(第30名)、阿里巴巴(第31名)、紫龙游戏(第43名)、龙创悦动(第46名)、友塔游戏(第47名)。

  

  此外,在该榜单中游戏发行商的数量处于远远领先的地位,数据显示在全球的应用商店中,游戏类的支出占比高达72%,像莉莉丝游戏、紫龙游戏、友塔游戏等多家中国游戏发行商均有入围。对于此榜单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