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拍照的正确方向?2022年苹果或使用潜望式镜头

  3月24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苹果似乎正在与台湾的供应商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合作,似乎有意推出潜望式长焦镜头版的iPhone,不过苹果的著名分析师郭明池认为起码要到2022年才能看到带潜望式长焦镜头的iPhone。

  关于iPhone 12系列的爆料最近也是层出不穷,苹果在去年的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上着重的升级了影响系统,为iPhone 11 Pro/Pro Max升级为三摄,分别是广角+超广角+长焦镜头,几乎覆盖了全部焦段。

  但是iPhone 11 Pro的长焦镜头仅支持2倍光学变焦,而去年有不少安卓阵营的手机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达到5倍光学变焦,以及高达60倍的数码变焦能力。今年年初推出的三星S20 Ultra更是支持100倍的数码变焦。

  在众多安卓品牌的带领下,高倍变焦似乎成为了手机拍照的新潮流。不过目前的高倍数码变焦功能还并不完善,对于高倍变焦下的防抖,画质等细节问题还有待完善,因此以苹果的标准想要在iPhone上实现高倍变焦等上两年似乎是合情合理。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