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6.5吋+6GB+3摄,安卓千元新机曝光:或1700元起

  3月24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近日一款疑为三星Galaxy M51的新机渲染图遭到曝光。三星的M系列为中低端入门机型,但其发展势头十分强劲。

  据了解,三星Galaxy M51或将采用6.5英寸挖孔显示屏,较前代增加了0.2英寸,整体尺寸为162.6 x 77.5 x 8.5 mm,机身顶部配备了3.5mm耳机孔,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技术。配置上,三星Galaxy M51或搭载骁龙730处理器,存储规格为6GB+128GB,支持SD卡拓展,电池容量为4000mAh,具有双卡双待功能。

  拍照上,三星Galaxy M51配备了后置矩形三摄,主摄为4800万像素,另外两颗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前置挖孔单摄为1600万像素,支持自拍与视频通话。

  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M51作为一款中低端机型,综合其配置信息,具体售价应该在250美元-300美元之间,也就是1700元人民币左右起步。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公开三星Galaxy M51的相关信息,让我们耐心等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