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IUI11开发版最后一次更新,MIUI12来了?

  3月23日,小米社区发布一则通知,本周是MIUI 11最后一周开发版内测,从下周开始将会停止更新一段时间。言下之意就是要等到MIUI 12版本上线后再继续MIUI12的开发版更新,所以MIUI12应该快要发布了。

  不过MIUI11是去年9月推出的新版本,距今才半年的时间,对于大版本的更新相对来说是非常快了。不过熟悉小米的同学都知道,MIUI版本的更新周期经常是不固定的,此前MIUI9到MIUI10的升级周期也仅为半年时间。

  MIUI系统一直都是小米的核心竞争力,MIUI这11个版本走到今天,在大大小小的细节上经过不断的调整,变得越来越完善。在小米社区里面,工作人员早已建立MIUI12专题,收集广大网友对MIUI12的期待,其中有不少建议已经被工作人员立项,希望能够在MIUI12中看到这些功能。

  明天就是Redmi K30 Pro的发布会,不过明天能够看到MIUI12系统的几率不大,但是相信很快就会有官方消息发出,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NJNR103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