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 HD2退下神坛 红米Note 7成新一代刷机神器

  HTC HD2在刷机界是是非常有名的存在,安卓系统、Ubuntu、Windows RT都能够成功的刷入,此后开发人员还尝试在三星S3中刷入Linux系统。只不过现在这些手机的配置放到现在已经过时了,如今开发人员盯上了红米Note 7。

  红米Note 7是小米在2019年1月发布的产品,其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也是高通首次在中端芯片上采用了原本旗舰芯片才有的Kryo核心和Spectra ISP,CPU主频达到2.2GHz,GPU采用 Adreno 512,主频为650MHz。

  此外红米Note 7正面是一块6.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拥有4000mAh电池以及最高6GB内存可选,这样的配置相比前两款手机来说要好太多。

  而且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手机来说小米较为开放,获取内核代码也非常方便,这也是开发人员选择红米Note 7作为新一代刷机神器的原因之一。因此开发人员成功在红米Note 7上刷入Ubuntu Touch系统,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让系统变得更加完善。

  NJNR1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