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终于知道三星为什么不送45W充电器 原来和25W充电一样快

  三星S20系列前日在国内正式开售,虽然是今年首发的骁龙865旗舰,但是开售时间并不算早。其中三星S20 Ultra的配置最强大,不仅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一块3200*1440分辨率的120Hz刷新率屏幕,还有108MP像素主摄以及4800万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续航上三星S20全系支持25W的PD快充,但是S20 Ultra支持45W的快充,只不过充电头需要另购。

  此前phonearena测试了三星S20 Ultra上的25W快充有多快,实测下来一块5000mAh的电池大约在近60分钟就能够充满,对比同电池容量的手机来说,充电速度已经相当快了。那么换上45W的快充头是不是能够更快的充满电呢?

  于是台湾数码媒体cool3c就买到了三星官方45W PD快充头,进行了对比测试,结果却出人意料。使用25W原装充电器的充电时间和使用45W官方充电器的充电时间居然一样,大约在60分钟左右。

  45W充电器在手机电量为93%之前要领先与25W充电,但是在此之后就会限制功率,导致充电速度下降。所以cool3c给出的建议是没有必要额外购买45W的充电器,原装的25W的充电速度已经很快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