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30S官宣:3月30日正式发布,搭载麒麟820 5G芯片

  去年的麒麟810处理器可谓是一批黑马,优秀的综合表现让它广受好评。如今,它的继任者麒麟820 5G即将到来,率先搭载这款芯片的手机便是荣耀30S。荣耀30S是荣耀今年首款5G新机,目前,官方已经宣布这款新机将于3月30日发布。

  据悉,荣耀30S在麒麟820 5G芯片的加持下,将拥有不俗的5G网络性能表现,在5G抗干扰、5G能效、5G搜网能力和5G双卡体验四个维度上得到升级,全面提升5G网络体验。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也在微博表示:基于华为5G技术体系自研手机芯片,将给用户带来旗舰级的5G体验。毫不夸张地说,荣耀30S将是改变5G手机市场竞争格局的一款产品。

  同时,在麒麟810先进的工艺制程和优秀的性能设计基础上,麒麟820 5G的性能提升也将是重点项;据悉,麒麟820 5G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CPU部分采用A76架构设计,并搭载自研达芬奇架构NPU,可以说在2020年5G芯片中,麒麟820 5G非常值得期待。

  5G作为新的通讯技术革命,已经成为了绝大多数人最重要的择机、换机因素,将5G引领至全民化的途径无疑是两条,首先是价格的全民化,其次就是5G的使用体验。可以看出的是,荣耀30S希望对5G全民化发起进一步的冲击,或许这也是荣耀称之为“5G风暴”的原因。

  荣耀30S的官方宣传语为“美由芯生”,预示着除了核心配置外,荣耀30S还将在外观设计上带给我们惊喜。结合以往荣耀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势表现,相信荣耀30S将会是荣耀2020年一个漂亮的开场。

荣耀30S 6400万全焦段四摄 5G双模 麒麟820 全网通版8GB+128GB 蝶羽翠
京东价:23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