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爆料:罗永浩独家签约淘宝直播,签约费8千万元

  3月23日消息,微博知名大V@互联网那点事 曝光了罗永浩将独家签约淘宝直播平台,并表示签约费为8000万元,目前罗永浩并未对此消息有所回应。

  据悉,罗永浩于3月19日在微博正式宣布将进军电商直播,并表示自己不卖口红也能做到带货一哥。罗永浩团队表示初期选品种类优先考虑以下几类:一是要具备创新性的数码科技类产品,二是优秀的文创作品,三是图书类产品,四是设计感和实用性并存的家居杂货。在此条微博发布23分钟后,OPPO沈义人就表示想让罗老师带货Find X2系列和OPPO Watch。

  对于做电商直播带货罗永浩表现的很自信,他表示如果你从未在直播中买过商品,那是因为没有看他的直播,就算是不买商品,单纯的来看直播也不会失望。在对外公布消息后,罗永浩团队就收到了上千个合作邮件,大家对于老罗首次进入电商直播带货似乎很好看。

  目前电商直播带货正火,加上老罗自带的巨大流量和鲜明的个人风格,你会观看老罗的直播或是购买老罗推荐的商品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