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解除全球iPhone限购,中国官网除外

  3月23日消息,目前苹果官方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解除了此前的电子产品限购,但是中国地区仍部分受限。在此之前,苹果公司限制每1位顾客最多只能购买2部iPhone、2部iPad Pro、5部MacBook Air‌和Mac mini。

  根据苹果最新的通知,苹果官网上的产品除中国以外的地区均不再限制购买数量,而中国官网仅对iPhone和Mac mini解除了限购,MacBook Air和新款iPad Pro仍维持原来的限购数量。根据苹果官方的回应,因为这些产品太受欢迎,在供应链方面存在一定的限制,此外苹果会对无法提供产品的订单进行取消并退款。

  据悉,此前苹果纽约零售店就已经出现了iPhone供不应求的现象,目前全球范围内疫情爆发,苹果关闭了除中国以外地区的所有零售店。虽然中国的富士康等工厂已经逐渐恢复了秩序,但是仍有部分外国的供应链受阻,LG一家专门为苹果制造摄像头的工厂也因疫情而全部停工,目前仍没有复工的迹象。

  对于苹果解除除中国以外地区的产品限购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