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证实:用户在零售店维修的产品在开业前将无法取回

  3月22日消息,有外媒报道,苹果日前确认客户放在零售店维修的产品在零售店开门之前可能无法取回。主要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苹果公司此前就宣布将暂时关闭中国以外地区的所有零售店。

  对于用户放在零售店的手机该如何归还给用户,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在尽可能的把客户的产品还给他们。不过在关门之前,有一些用户出于某种原因没有来拿,导致在关门之后他们的产品还在店里。受疫情的影响,苹果也会采取一些不同的方法把这些产品归还到他们的手里,比如尝试与客户取得联系,直接寄还。

  不仅如此,此前苹果发布了MacBook Air 2020、iPad Pro 2020、新款Mac mini等新品,因疫情影响的缘故,受大家期待的iPhone 9(或称iPhone SE 2)并没有一同发布,不过据有关消息爆料,iPhone 9现已经在批量生产,可能将在4月中旬发布。

  据了解,苹果官方在3月18日宣布,无限期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店,开业时间另行通知。这意味着苹果约85%的市场以及92%的苹果门店不知何时才可以恢复正常经营。

  (编辑:NJNR3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