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好的小屏手机 外媒选出这几款

  如今的手机是越做越大,iPhone 11 Pro Max的屏幕已经达到6.5英寸,而今年发布的三星S20 Ultra更是达到6.9英寸。大屏手机也就意味着更大尺寸,对手感的掌控最是困难,所以有不少消费者还是喜欢能够一手掌控的小屏手机。于是phonearena总结了近两年他们认为最出色的小屏手机,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iPhone 11 Pro

  与别家手机不同,iPhone 11系列并不是屏幕越小配置越低,iPhone 11 Pro与iPhone 11 Pro Max拥有相同的配置,只不过屏幕更小,只有5.8英寸,加上全面屏带来的高屏占比,机身尺寸非常小巧。

  iPhone 11 Pro搭载A13处理器,后置采用了1200万广角+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镜头,支持IP68级别防水,支持无线充电,加上iOS带来的较好体验,iPhone 11 Pro最好用的小屏手机当值无愧。

  三星S20

  三星S20是三星今年年初发布的一款手机,与之一同发布的还有S20+,S20 Ultra。和iPhone 11系列不同,三星这三款手机除了在屏幕上有差异外,拍照方面也有巨大差异。S20有一块6.2英寸屏幕,机身宽度 69.1毫米,机身厚度为7.9毫米,重量为163g,这是今年推出的所有5G手机中很难做到的。

  S20拥有骁龙865处理器,UFS3.0闪存+LPDDR5内存,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无线快充技术。拍照方面有一颗1200万广角镜头+1200万超广角镜头+6400万长焦镜头。目前售价6999元(12GB+128GB)。

  Xperia 10 II

  Xperia 10 II是一款中端手机,采用骁龙665处理器,4GB RAM以及128GB ROM。索尼的手机全面屏设计远没有其他厂商来的极致,但是Xperia 10 II拥有6英寸屏幕,21:9的屏幕比例让机身十分修长,手感也相当不错,只不过目前索尼还没有正式开卖,估计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以上就是phonearena总结出近期发布的优秀小屏手机,另外他们还提到去年发布的三星S10e,和三星S20比起来处理器上差了一代。如果你正好是小屏手机的爱好者,也许以上的推荐会对你有帮助。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