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分品牌!华为提供各类电子产品免费消毒

  3月20日消息,华为终端客服今日宣称,华为将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消毒服务,而且是不分品牌,手机、平板、智能手表均可进行紫外线消毒。并且华为终端客服称,只要前往华为客服中心或者是专营店都能享受这样的服务。

  目前因为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手机的卫生健康也成为大家关心的事情。此前由相关部门建议,手机是我们高频接触的物品,应该适当进行消毒,就连苹果官网也为了电子产品消毒专门写了一篇消毒指南,建议用户不要使用漂白剂,也不要将产品浸泡在清洁剂中,最好是使用酒精擦拭。

  由此可见我们自己清理电子产品还是非常麻烦的,毕竟使用酒精等清洁剂可能会渗透产品内部,进而对产品造成损坏。华为此次推出的免费消毒服务是采用紫外线消毒柜,相比清洁剂这种方法更加安全。

  不过华为官方并没有提本次活动的具体时间,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线下专营店或者客服中心先进行询问再带产品前去消毒。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