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款MacBook Air预订开始,下周发货

  苹果在前几日悄然更新了Mac产品线,Mac mini部分没有带来技术性的更新,简单的存储翻倍更像是一次变相的降价,毕竟苹果的硬盘价格一直都是比较贵的。而MacBook Air部分就不是简单的更新了,包括处理器、键盘等都更换成了最新的产品,目前,苹果官网已经可以购买到2020款的MacBook Air,页面显示预计发货时间为1-2周。

  2020款的MacBook Air与前代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即便键盘已经有所不同了。新款MacBook Air将键盘替换成了16英寸MacBook Pro同款的剪刀式键盘,替代了此前广为用户诟病的蝶式键盘。目前仅有13英寸的MacBook Pro还在使用蝶式键盘,但根据此前分析师的推测,13英寸的MacBook Pro很可能也会在不久后迎来一次更新。

  此次2020款MacBook Air还主要升级了CPU,全系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支持1.2GHz的四核心酷睿i7,最大睿频3.8GHz,从较低的主频来看,此次MacBook Air所用的应该是10nm的Ice Lake系列处理器了,不过是经过特殊定制的,现有产品中没有规格完全一致的。

  此外,苹果还提供了内存和硬盘的可扩展选项,标配8GB LPDDR4X 3733MHz内存,升级到16GB需额外花1500元,由256GB固态硬盘升级到2TB固态硬盘需额外花6000元,全部顶配的版本售价为16749元,支持24期分期免息。

  本文编辑:NJNR105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