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千元八核游戏神器 AMD锐龙7 2700天猫热卖

  因为疫情的原因,最近两个月大家都基本都宅在家很长中度过,长时间的宅家生活未免会感到枯燥无聊,所以很多朋友都有了组装一台新电脑的想法,而因为平时对这方面不太了解,不知道该怎样选择才能兼顾性能与性价比,而今天我们要为您推荐的就是一款拥有8核16线程的千元游戏神器,AMD锐龙 7 2700。

  AMD锐龙7 2700采用了12nm制程工艺以及Zen+架构,而8核16线程的较高配置,在千元级中更是难逢敌手,在三代锐龙上市以后进行的优惠更是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达到了惊人的程度,在AMD旗舰店以及很多商家中,已经卖断货了,而少数有货的商家也都进行了一定的涨价,一款产品能被用户买到涨价,也正好说明了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到底有多高。

  8核心16线程的高规格配置,让AMD锐龙7 2700在游戏方面有着极其亮眼的表现,无论是热门电竞游戏还是3A大作,都能流畅运行,远离卡顿掉帧,让您的实力再也不被电脑配置束缚。

  而强劲的多线程性能搭配高规格配置也为AMD锐龙7 2700带来了强大的办公性能,无论是视频剪辑还是3D设计等方面,AMD锐龙7 2700都能为您大幅节约等待时间,高速处理,让您在家办公也能有着超高效率。

  因为销售过于火爆的原因,这次我们为您找到的链接价格为1029元,如果您也对这款性能强大的AMD锐龙7 2700感兴趣的话,一定要抓紧时间下手啦,因为目前这款产品在市场太过热卖了,随时可能有断货的可能,快点将它带回家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