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果粉别担心!尽管疫情影响,iPhone 12 5G仍计划秋季发布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5G版iPhone 12系列仍将在今年秋季发布。虽然目前苹果大量的供应链厂商受到疫情的影响,不过苹果代工厂富士康产能已经逐渐恢复,届时到9月份iPhone 12的生产供应也就不会存在问题。但是最终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报道,苹果预计将于5月份大规模生产iPhone 12系列。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近期直接上架了新款iPad Pro和MacBook Air,但是新品需要等到5月份才能发货,所以苹果大部分新品的生产均在进行中,届时新品的供应量是否充足还需等待苹果官方的消息。

  结合以前消息,此次iPhone 12系列虽然较前代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性能各个方面的升级较多。例如,iPhone 12系列将搭载高通基带,续航有望突破4000mAh。不过广受吐槽的刘海屏疑似还在,后置浴霸三摄也好像没有变。

  如果苹果能在5月份完成iPhone 12系列的量产,iPhone 12系列秋季发布会就会如期举行,你期待苹果首款5G新机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