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5310复刻版正式发布,仅需296元

  3月20日消息,诺基亚新品线上发布会在今日凌晨正式召开,此次发布会除了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诺基亚8.3,还发布了诺基亚5310 Xpress Music复刻版。

  从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出,首款5G智能手机诺基亚8.3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PureDisplay点睛屏;后置6400万蔡司光学镜头,1200万原生16:9蔡司电影镜头;匹配SA/NSA双模5G网络,可支持13个5G频段,采用欧洲最严格的标准设计天线,信号好,手机辐射小。

  而复刻版本的诺基亚5310,除了给70/80年代的人带来青春的回忆,全新的细节和色彩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前置双立体声扬声器和经典的侧面音乐键,内置音乐播放器和FM收音机,内部储存空间16MB,外置microSD卡储存可达32GB。价格上,复刻版诺基亚5310约人民币296元,将于4月正式开售。

  据了解,虽然诺基亚8.3 5G欧洲发售价6GB+64G版达到559欧元(约人民币4200元),8GB+128GB版售价649英镑(约人民币5259元),但是诺基亚官方也表示这个只是面向欧洲市场的价格,其他国家的价格会视国内具体市场而定。

  (编辑:NJNR310)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