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Find X2 Pro入选Pocketnow“2020年迄今为止拍照最好手机”

最近,外媒Pocketnow盘点了一份“2020年迄今为止拍照最好的智能手机”名单,刚发布的Find X2 Pro凭借强大的影像能力成功入选。Pocketnow表示,“2020年的智能手机影像系统有跨越式提升,入选的几款手机都能提供优秀的拍照体验。”

Find X2 Pro的影像系统有着强悍硬件支持,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三摄组合,支持第二代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能够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60倍数码变焦。

Find X2 Pro的主摄为定制索尼IMX689传感器,拥有1/1.43英寸大底、f/1.7大光圈,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大幅提升暗光下的对焦性能,拍照更加简单轻松。这颗传感器还带有硬件级双原生ISO,可针对暗光场景和高亮环境智能切换感光度,灵活应对不同拍照场景。

另外主摄还支持12bit超清图像采集,可以记录更多的色彩,照片色彩过渡更加细腻自然,后期进行调色等处理也能拥有更好效果。

超广角镜头为索尼IMX586传感器,拥有f/2.2光圈,能提供120°开阔视野。通过这颗镜头除了可以实现超广角拍摄外,还支持3cm微距拍摄,实际成像效果相当好。

视频方面,Find X2 Pro内置了视频超级双防抖功能,手持状态下也能轻松拍摄到稳定的视频画面。同时还支持10 亿色 Live HDR 视频拍摄,在逆光等复杂光线环境下也能保留更多细节,更加准确还原真实场景。

Find X2 Pro的影像系统通过硬件+软件高度融合,充分发挥硬件性能,带给用户全新的拍照体验。Find X2 Pro的影像系统拥有明显的领先优势,这也是Find X2 Pro在影像部分频获认可的重要原因。

OPPO Find X2 Pro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12GB+256GB茶橘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6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