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阅读爱好者注意:感受下可显示4096种色彩的阅读器

  3月19日消息,今日@掌阅读书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掌阅iReader C6彩色墨水屏阅读器现已重磅首发,这也是掌阅旗下所推出的首款彩色电子阅读器。

  据了解,iReader C6将采用6英寸印刷式彩色电子墨水屏,可显示颜色总共达到了4096种。不管是阅读资料文献,还是儿童的画册艺术集,都能够将图片以多彩的形式呈现。此外,掌阅iReader C6还配备了16G的内存,并延承了掌阅传统阅读器中广受好评的听书功能。

  自2004年首款电子阅读器发售以来,黑白就成了主流的显示颜色,包含Kindle在内的多家阅读器生产厂商都致力于寻找改善这一使用体验的方法。如今掌阅iReader C6彩色水墨屏阅读器的正式推出,也成为了电子阅读器领域的一项巨大突破。

  掌阅官方表示,目前旗下首款彩色水墨屏阅读器iReader C6已经完成了前期的量产工作,将在不久后正式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