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来场加时赛!小米10开放购买:管够,买吗?

  3月19日消息,雷军于昨日发微博表示:随着国内战疫的进展,目前工厂产能已经逐渐恢复。小米全力和时间赛跑,于今日上午10点加时开放小米10的购买。此前没有抢到小米梦幻之作的米粉们,这下可以放心购买了。

  据悉,此前在小米10首销中,仅1分钟销售额就突破2亿。首轮发货量瞬间售罄,由此可见大家对于这款新品的期待以及购买欲望。今天的加“十”赛也是小米的诚意,为了满足米粉的需求竭尽所能加快生产。

  综合当下的手机市场,小米10的配置性能各个方面都毫不逊色。配置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屏幕采用66.67英寸双曲面全面屏设计,内置4780mAh大电池,支持30W闪充;后置一亿像素四摄,8GB+128GB仅需3999元。

  现在小米10已经开放购买了?你会买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小米10 双模5G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对称式立体声 8GB+128GB 钛银黑 拍照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