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怕iPhone 9因为A13落时!苹果预与比亚迪合作扩大生产

  3月19日消息,此前由于疫情的扩散苹果推迟发布2020年入门机iPhone 9。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iPhone 9疑似已经进入大规模的生产,发布可能不远了。而且昨晚苹果悄无声息的更新了三款产品,所以有理由相信苹果可能继续通过这个方式发布新机。

  据了解,iPhone 9于今年2月底开始首次生产,随后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关闭生产。不过随着富士康代工厂的复工,iPhone 9的生产计划可能正在如期进行。但是据外媒猜测iPhone 9是否能够如期发布,还得看生产情况。

  iPhone 9作为入门机它的亮点是采用了iPhone 11同款A13处理器。如果生产无法恢复,iPhone 9推迟至9月份发布,届时有A14芯片的出现,该处理器并不会吸引大量用户的关注,这也就是近期苹果需要大规模生产iPhone 9的原因。

  目前苹果似乎正在和新的供应商合作,以加快零件供应和生产进度。有消息称苹果疑似正在和比亚迪合作,扩大生产规模。不过为了销量,iPhone 9的发布时间正在路上,苹果初步计划在3月底发布,这个时间或许会因为产量问题向后推迟几周。你愿意购买iPhone 9系列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