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华硕VG249Q电竞显示器特惠价1269元

  华硕VG249Q电竞显示器于近日在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特惠活动,1269元即可拥有,并且还赠送价值149元的游戏鼠标垫,相当超值,心仪已久的玩家们可以趁机入手。

  这款电竞显示器采用了多数玩家比较青睐的IPS面板。23.8英寸的尺寸设计,更加符合大众玩家对于显示器尺寸的电竞级要求。而IPS面板最大的优势便是拥有宽广的可是角度和上佳的色彩重现能力,因此它不仅支持178度广视角,同样可以将画面色彩的偏移降至更低,让游戏换面的色彩更加逼真细腻。

  游戏性能方面,华硕VG249Q电竞显示器拥有144Hz疾速刷新率,支持1ms MPRT响应时间,可允许玩家在更高的视觉设定下畅玩快节奏的游戏,同时还能保持画面的顺畅。借助与FreeSync技术,VG249Q还能消除快节奏游戏中屏幕极易出现的撕裂和断断续续的卡帧现象,让玩家能够在无缝的视觉效果中感受极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此外,华硕的独家创新技术,VG249Q电竞显示器也同样搭载。其中暗影增强技术可以增强游戏画面中的暗部细节;游戏快捷键可提供FPS计数器、计时器和FPS游戏准星迭图;GameVisual可以提供7中默认的显示器模式。当然,极为注重玩家体验的华硕,也同样在VG249Q中搭载可进行多档滤蓝光调节和不闪屏技术的爱眼功能。可以让玩家在长时间游戏过程中保持眼睛与视力的健康。

Asus华硕 VG249Q 小金刚24英寸IPS屏144hz电竞1ms显示器台式电脑吃鸡游戏显示屏
京东价:12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