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S6官方真机渲染图曝光:时尚配色,曲面机身

今天下午,vivo公布了一张vivo S6的真机渲染图,我们可以提前看到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vivo S6定位5G自拍,此前官方就已经公布了双模5G、夜景自拍、轻薄机身特性,今天首次公开了该机的外观配色。

从官方公布的渲染图可以看到,vivo S6机身整体色调更偏白色系,并且加入了渐变设计,拥有淡淡的紫色渐变效果,清新时尚,这样的配色很符合vivo S系列主打的年轻时尚风格。

机身背面采用3D曲面设计,看起来比较圆润,机身背面与中框过渡很自然,相信握持手感会很舒适。此前官方也有曝光,vivo S6重量会控制在100多克,轻盈的机身对握持手感也会有极大提升,实际效果值得期待。

自拍方面,vivo S6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提升,这也是这款新机的主打特性。官方公布的信息暗示,vivo S6在夜景自拍上或将有新体验,暗光环境下自拍更加清晰动人。vivo S系列历代的自拍体验都很不错,相信vivo S6也会在自拍方面带来重磅升级。

vivo S6还将支持双模5G,官方没有公布具体信息,推测有可能会搭载骁龙765G芯片,提供出色的性能和5G网络支持。从目前的曝光的信息看,vivo S6将会延续S系列的特点,带来一款均衡且具有独特优势的5G手机。更多相关信息也会陆续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vivo S6 5G手机 8GB+256GB 天鹅湖 前置3200万超清夜景自拍 4500mAh大电池后置四摄 双模5G全网通手机
京东价:2998.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