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为河图正式开版!带你看遍数字视角的花花世界

  3月18日消息,今日,华为Fellow Cyberverse总工程师、Camera总工程师@罗巍Cyberverse 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华为河图(Cyberverse)目前已正式上线花粉论坛,欢迎大家进行提问和讨论。此次正式开版,或许也意味着距离华为河图的发布时间不远了。

  据了解,华为河图为一款融合了AR功能的地图程序,但它却不仅仅局于AR功能。罗巍曾表示,华为河图的初级定义应该为“地球级的,和现实无缝融合的,自主演进的数字世界”。华为河图独特的图标设计融合了新世界、宇宙以及太极图等元素,并将以“开启数字新世界”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服务。

  从罗巍所公布的信息来看,华为河图具有AI强环境理解、虚实融合拍照、人性化步行导航等功能,并支持智能搜索、多人游戏。有网友总结到,华为河图是“华为地图甲级资质+端管云全整合+5G+结构光tof建模”等顶尖技术相融合的产物,它属于HMS生态,并将面向全球。

  此前,曾有消息称华为河图将有望运用在华为P40新机中,有网友表示,P40系列加入ToF镜头很有可能是为了适配华为河图的功能。目前,华为已正式官宣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广大花粉们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