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华为全新TWS耳机曝光,或随P40系列一同发布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在2020年竞争预计会更加激烈,其中苹果的AirPods系列最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这几年随着华为、小米、荣耀等手机厂商的入局,以及各大音频厂商纷纷推出相应竞品,对于消费者而言,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

  3月18日消息,根据91mobiles报道,华为已经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了一个新的真无线耳机的专利,专利图如下。

  华为这款全新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主体采用了圆形设计,耳机表面应该支持触摸操控,可以用来控制音量大小、切换歌曲、接听/挂断电话等等。

  曝光的华为TWS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入耳式设计,耳机靠里一侧有多颗传感器,应该可以检测用户是否在佩戴耳机,便于检测用户是否摘下耳机。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款华为全新TWS真无线耳机有望在3月26日于华为P40系列一同发布,目前信息尚未得到证实,敬请期待吧。

  本文编辑:NJNR10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