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得益疫情,游戏超金融成第一高薪行业:平均月薪1万2

  3月18日消息,智联招聘对外发布了最新的求职报告。报告表明,自复工以来网络游戏行业凭借月薪首次超过金融行业,以12158元位居所有行业中第一。目前国内的腾讯、昆仑万维、三七互娱等多家游戏公司均开启了无接触招聘。

  据悉,游戏行业此次反超金融行业一跃成为第一高薪行业的原因竟然是受疫情的影响。根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发布的报告,我国游戏玩家超过6.4亿,几乎占到了总人口的一半。最新的数据显示,仅在iOS端,腾讯的《王者荣耀》下载量就高达741万,《和平精英》下载量更是突破千万。

  据光大证券预测,在疫情期间《王者荣耀》月流水就有92亿元。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以前觉得给游戏充钱买皮肤是憨憨,但是今年疫情期间待在家无所事事一共给王者充了2000多元。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游戏总收入高达2308亿元,其中移动端独占69%,手游在网络游戏中的比重越来越大。

  最后一问,你有没有给网络游戏充过钱,买过皮肤或装备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