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魅族GaN充电器首曝:65W+1A1C,或4月发布

  3月18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魅族或将推出一款65W功率的GaN氮化镓充电器,这款充电器将配备1A1C的输出口,可以支持市面上大部分的快充协议。

  据了解,这款GaN氮化镓充电器将采用常规的白色设计,在充电器的中心部位印有“MEIZU”的Logo字样。虽然暂时无法估测其尺寸大小,但GaN充电器通常以其身材娇小、充电高效的特点而为人所熟知,想必魅族这款充电器也会延续其方便携带的优点。

  目前,国内已有几家厂商率先推出了GaN氮化镓充电器,且都取得了不小的反响,甚至有传言称苹果也计划推出相关的快充产品。有消息称,魅族的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将与旗下首款5G旗舰魅族17共同发布,根据魅族官方的消息,魅族新机发布会将在4月份举行,那么这款充电器也有望在4月份面世。

  据悉,魅族全新旗舰产品魅族17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网络,屏幕刷新率达90Hz,后置相机模组或为不对称设计,前置挖孔处还将与电量显示相结合。魅族将在下个月举行的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