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Alt+Tab快捷键增加新功能:Edge网页也可一键切换

  3月18日消息,对于大多数Windows 10用户,似乎有一个功能大家总是想不起来使用,就是同时按“Alt+Tab”可在已打开的应用程序中快捷的进行切换。这个功能非常的方便,有消息称微软将在Chromium版Edge中进一步开发和利用该功能。

  根据国外某微软观察者的消息,微软计划在“Alt+Tab”功能的窗口列表中加入更多实用性的窗口,比如微软Edge浏览器的选项卡将与所有的已打开的应用程序一并出现在该窗口列表中。微软这样做的原因也很简单,用户能够从任意的程序界面切换至Edge浏览器的特定选项卡,而不用先切换至Edge,再切换至选项卡,可以极大的提高作业效率。

  此外,有消息称微软计划通过“Alt+Tab”快捷切换功能恢复此前的Win10 Sets集合,Win10用户通过该快捷键除了在上述的界面、选项卡中切换,还可以在Sets选项卡之间切换,最多可显示5个Edge界面,预计微软将会在Chromium版Edge中率先加入该功能。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Chromium版Edge将会是第一个支持该功能的应用程序。大家平时有用到“Alt+Tab”快捷切换功能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