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怕买不到!格力口罩进一步增大每日投放数量

  3月17日消息,格力在某平台公众号董明珠自媒体上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大“董明珠的店”新老用户口罩投放量的公告》。在该公告中指出,格力将进一步加大每天投放口罩的数量。

  据悉,目前已经有超过1568人成功的在董明珠的店购买到了格力口罩,随着产能的不断增加,格力宣布从17日开始,每天增加2万只口罩的投放数量,达到每天12万只;从18日开始,每天更是进一步增加至16万只,按照每盒50只口罩计算,预计每天将有3200位顾客能够买到格力口罩。

  目前的格力口罩仍然是优先供给一线抗疫地区和医护工作者。受到产能的制约,格力口罩采取预约抢购机制,每天上午10点—11点之间预约,下午16点—18点之间购买。格力口罩分为N95(275元每盒)和普通一次性医用(150元每盒)2种口罩,均为50只每盒,大家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购买。

  格力表示,目前生产车间在努力提高口罩产量,将尽全力满足大家的口罩需求。对于董明珠兑现口罩承诺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