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魅族上新!游戏专用线发布,仅需49元

  3月17日消息,魅族配件官方发文称: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正式开售,限时包邮仅需49元即可到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品能够让游戏玩家玩得更尽兴,摆脱上分失利。

  据了解,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拥有面向游戏的L型接口,让你即使在游戏过程中也能毫无阻碍的充电,不会影响操作手感等等。而且该线的接口支持正反插头,紧急情况下充电无需对准,直接拔插就可使用,非常方便。

  另外,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还支持5A超大电流,能够带来稳定高效的充电体验。充电线方面,则采用高强度丙纶纱编织,耐磨,具有很强的拉伸性和绝缘性,所以可以供用户使用很长很长的时间。

  据官方介绍,魅族这款新品已经通过了上万次拔插测试、5000次弯折不断裂,能够保证使用安全性。而且更重要的是,价格上仅需49元,可谓物超所值!

  本文编辑:NJNR104

魅族原装Type-c数据线游戏安卓充电器线mx6/pro7/6s/15/16魅蓝note9/8x华为
京东价:4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