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疫情期间以特殊方式提供服务

  3月17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已在近期宣布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线下零售商店,关闭时间持续至3月27日。不过,苹果表示,虽然零售店暂停,但仍将以特殊方式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服务。

  苹果称,若用户在近期购买了新设备,但设备两周的退货期在3月28日重新营业前结束,那么苹果将为用户延长该期限,也就是说,自线下零售店重新开业后起算的14天内,用户均可进行退货活动。此外,若苹果零售店关闭时,用户的设备正在进行修理,那么苹果将在修理完成后主动联系客户,并约定时间允许用户至零售店内取货。

  此外,苹果还提醒在线上进行预订的用户,若预订的产品送达时间在3月28日之前,那么苹果建议用户修改送达时间,预订了售后维修服务的用户也是同理。不过,若用户预订的商品已经到达附近门店,那么苹果也将提供特定的时间段允许用户进店取货。

  目前,疫情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扩张,苹果已宣布将于6月份在线上举行WWDC大会,而春季发布会的召开计划也有可能会被推迟。具体调整还需等待官方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