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定了,红米K30 Pro 3月24日线上发布 连雷军都申请一台试用

  3月17日消息,Redmi官方微博称,Redmi K30 Pro将会在3月24日与大家见面,以“真旗舰”的名义带来“速度与激情”的体验。当然发布会依然选择线上直播的方式,不过具体时间还要等官方进一步通知。

  关于Redmi K30 Pro大家一定非常期待,作为K30 5G的升级版,K30 Pro采用骁龙865应该是必然的。在存储性能上Redmi K30 Pro可能会考虑成本使用去年的主流方案,这一点红米负责人卢伟冰也在微博上询问大家:“如果价格一样希望选择8GB LPDDR5还是12GB LPDDR4x”,然而大部分网友选择了前者,所以Redmi K30 Pro具体会采取什么存储规格目前还不能确定。

  另外卢伟冰和王腾分别换上了Redmi K30 Pro手机,并且从微博小尾巴中可以看出Redmi K30 Pro应该有两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个版本主打变焦,所以Redmi K30 Pro的变焦版应该拥有一枚长焦镜头,可能是类似于小米CC9 Pro的变焦算法。

  关于Redmi K30 Pro更多的消息相信这两天官方就会爆料更多,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Redmi手机的官方动态。

  NJNR103

小米 红米K30pro 5G游戏手机(可选变焦版)
京东价:2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