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电视布局超大屏高端市场:开启75英寸电视普及风暴

2019年,小米电视取得出货量/销量双双全国优异的好成绩,突破1000万台,刷新中国电视新纪录。毫无疑问,小米电视已经成为“国民电视”首选品牌。过去七年,小米电视坚持产品创新和体验引领,一步步实现品牌登顶。推动中国智能电视的全面普及,秉承小米公司“让每个人享受科级带来的美好生活”愿景。

据奥维云网监测显示,小米电视65英寸线上线下全渠道市场占有率第一,小米电视70英寸和75英寸则分别以41%和25%的线上市场占有率拔得头筹。超大屏电视市场的出色表现,为小米电视加速普及超大屏高端电视提供良好的基础。

3月13日,小米电视同步上市3款75英寸产品: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小米电视5 75英寸和小米壁画电视75英寸,售价分别为9999元、7999元和9999元。多元化的产品矩阵,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开启75英寸超大屏电视普及风暴。

中国知名大电视品牌 & 全球先进大消费级IoT平台

小米电视迅速登顶中国知名大电视品牌,一方面是坚持硬件创新和体验引领。从智能电视到人工智能电视,从MIUI TV智能电视系统到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每一次小米电视都能抓住机会,发挥“新物种”的智能体验优势,引领中国电视产业的迭代升级。

另一方面,小米作为全球先进大消费级IoT平台,极大程度助力小米电视成为国民首选品牌。AI+IoT万物互联时代,小米电视PatchWall系统全面内置小爱同学,意味着小米电视能够与小米IoT平台海量智能产品进行联动。小爱同学所建立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显示中心和消息中心,真正让小米电视成为你客厅的智能家居中枢。

小米不仅推动AIoT时代智能电视的创新和普及,并且在电视智能化、AIoT设备互联、AI体验上领跑全行业。这一次,小米又将这些特性带到了超大屏高端75英寸电视市场。

顺势而为:满足75英寸电视庞大市场需求

小米电视布局超大屏高端市场,亦是顺应市场需求。据中怡康调研显示:2019年中国电视销量规模同比降幅2.62%,而75英寸电视却同比大涨137%,显然75英寸已成为超大屏高端电视市场的“新宠儿”。小米电视3款75英寸同步上市,不仅加速客厅升级一步到位,同时也开启75英寸超大屏电视的普及风暴。

75英寸是一个极具吸引用户的超大屏尺寸,也是主流家庭客厅场景一步到位的理想选择。专业的电视送装测量显示:75英寸电视含包装,正好可以通过楼梯或电梯运送到家。75英寸带来的大视野优势,能够很好的满足3-6米主流客厅的观看需求。越来越多用户选购电视倾向于75英寸,除了超大屏带来的震撼视野之外,放在客厅亦可体现主人在智能生活方面的选择。

智慧显示(Wit Display)首席分析师林美炳认为:2019年小米集团正式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作为AIoT引擎中核心的电视产品线,小米相续推出壁画电视、小米电视 5 Pro 75英寸等产品,进一步拓展了AIoT与高端电视的结合。在智能方向借助小米集团AI技术优势,和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智能互联平台,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了AI技术、智能互联对电视使用体验的颠覆。小米电视不但是中国销量排前的品牌,也成为智能电视的代名词和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

高端产品大众化:小米电视开启75英寸超大屏电视普及风暴

75英寸高端超大屏电视,是当前主流家庭选购电视的理想选择。然而,75英寸高端超大屏电视价格一直高高在上。据中怡康监测统计,2019年75英寸电视的均价超过21500元,人们购买超大屏电视的门槛依旧很高。

小米公司秉承“高端产品大众化”的美好愿景,画质出众的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量子点电视,艺术形态的小米壁画电视75英寸,售价均为9999元;更实用的小米电视5 75英寸甚至只要7999元,大大降低人们选购超大屏高端电视的门槛。2020年初,小米电视就已经为全面普及75英寸电视做好准备,相信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用上梦寐以求的75英寸超大屏高端电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