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卢伟冰换新机 微博小尾巴透露K30 Pro重要信息

  3月16日,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换了新手机,通过微博小微博的信息可以看出这个新机是即将要发布的Redmi K30 Pro,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卢伟冰手上这台是“变焦版”,这也就意味着Redmi K30 Pro将会在拍照方面有所突破。

  关于Redmi K30 Pro大家都非常关注,希望红米能给大家带来更加优惠的骁龙865手机,目前为止最便宜的骁龙865手机要属黑鲨3。黑鲨3不仅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还有一块6.67英寸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HDR10+标准。

  黑鲨3

  不过3499元起的黑鲨3采用的是LPDDR4x内存+UFS3.0闪存,这一点卢伟冰也在微博中向大家征求意见“如果价格一样希望选择8GB LPDDR5还是12GB LPDDR4x”,不过从投票的结果看,大部分人还是选择“8GB的LPDDR5”。

  不过Redmi K30 Pro想要做到极致的性价比,同时又要满足用户的正常使用,降低内存规格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况且这次Redmi K30 Pro还有变焦版,这也就说明长焦镜头是不可或缺的,成本自然也就涨上去。不管Redmi K30 Pro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惊喜,智能等待发布会上揭晓了。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