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你们要的红色Galaxy Buds+来了 还赠送蜘蛛侠收纳盒保护套

  大家还记得与三星Galaxy S20系列一起发布的Galaxy Bud是+吗?这款耳机目前已经在官方商场和各大第三方平台销售,不过红色版的Galaxy Buds+此前并没有在国内开卖,首先上市的是韩国和美国。喜欢这款配色的朋友现在不用找代购了,目前京东开启了红色Galaxy Buds+的预约,3月20日正式开卖。

  Galaxy Buds+作为升级款,三星主要改善了续航,耳机播放续航可达11小时,加上电池盒续航可达22小时。三星Galaxy Buds+在单个耳机中塞入了两个发声单元,分别负责高音和低音。虽然三星并没有称这款耳机是降噪耳机,但是Galaxy Buds+拥有三个麦克风,可以有效的减少外部噪音,并且让通话声音更加纯净。

  和前代产品一样Galaxy Buds+也是由AKG专业调音,如果喜欢AKG的调音风格,相信Galaxy Buds+一定是你的菜。另外Galaxy Buds+支持无线快充技术,充电3分钟就能听歌一小时。

  在售价方面红色版Galaxy Buds+和其他颜色价格一样,均是999元,目前正在京东预售。此外购买红色版Galaxy Buds+的用户还能得到一个蜘蛛侠电池盒的保护套,3月20日正式销售。

  NJNR1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