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国外运营商抗“疫”福利:60天免费无限流量,所有用户可享

  3月15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因疫情影响,T-Mobile宣布将为所有用户(包含Metro客户)提供长达60天的免费无限数据流量,并鼓励用户减少聚集活动,尽量在家办公。

  除此之外,T-Mobile还将为用户提供20GB的热点数据,注册并使用T-Mobile旗下学习工具EmpowerED的用户还将额外获得每月20GB的流量。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目前遭受疫情3级影响的29个国家,包括中国、韩国、伊朗以及大部分欧洲国家,T-Mobile还将为其中的用户提供免费的国际长途电话服务。

  此外,T-Mobile还在零售店中加强了相关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员工与用户的健康安全。在网上购买手机等产品的用户,还将享受为期两天的免费配送服务。

  据了解,目前美国四家主要运营商T-Mobile、Sprint、AT&T和Comcast都对疫情期间的数据流量与宽带服务进行了调整,并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签署了协议,保证在疫情期间不会对欠费用户停止服务。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