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爆料:苹果或有新品一周之后上架

  3月14日消息,近日有内部人士称,苹果计划在下周推出新品——2020款MacBook Air。不过除了发布时间,其余细节还尚未知晓。据了解,该消息人士去年曾准确透露了AirPods产品的发布信息,因此有着较大的可信度。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的MacBook Pro与MacBook Air新品中采用剪刀脚键盘,取代过去常见的蝴蝶键盘。以上更改设计的新产品将有望在第二季度发布。目前,16英寸的MacBook Pro已经率先使用了剪刀脚键盘,这款键盘的制作材料更耐用,使用感也更为流畅。

  此外,苹果还将在今明两年陆续推出6款采用Mini-LED屏幕制作的新产品。16英寸及14.1英寸版的MacBook Pro将有望搭载,还包括iMac Pro、iPadMini以及iPad Pro等产品。

  受疫情影响,苹果总部的圣塔克拉拉县已禁止千人以上的人员聚集,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很有可能被推迟。不过,苹果官方于今日发布消息称,WWDC 2020将于6月举行,届时iOS 14等全新系统将正式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